close



  熱風循環烘箱適用於比室溫高5~300℃(有的高200℃)規模的烘培、枯燥、熱處理等,靈敏度通常為±1℃。它的類型許多,但根本布局類似,通常由箱體、電熱體系和主動控溫體系三有些組成。使用要注意以下事項:

  1、熱風循環烘箱有必要安放在室內枯燥和水平處,避免振蕩、腐蝕。

  2、帶有電接點水銀溫度計式溫控器應將電接點溫度計的兩根導線別離接至箱頂的兩個接線柱上。另將一支一般水銀溫度計刺進排氣閥中,(排氣閥中的溫度計是用來校正電接點水銀溫度計和調查箱內實踐溫度用的)翻開工業烤箱排氣閥的孔。調節電接點水銀溫度計至所需溫度後緊固鋼帽上的螺絲,以到達恆溫的意圖。但有必要注意調節時切勿將指示鐵旋至刻度尺外。

  3、安全用電要注意,依據熱風循環烘箱耗電功率裝置滿足容量的電源閘刀。選用滿足的電源導線,並應有接地線。

  4、當全部准備作業安排妥當後方可將試品放入熱風循環烘箱內,然後銜接並敞開電源,赤色指示燈亮表明箱內已加熱。當溫度到達所控溫度時,紅燈平息綠燈亮,開端恆溫。為了避免溫控失靈,還有必要照看。

熱風循環乾燥機烘箱與電子防潮櫃的不同

  熱風循環烘箱分為250度、300度、400度和500度配置,主要用於各種產品或材料及電子、電工、化工等在恆溫環境下做干燥和各種恆溫適應性試驗。客戶要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選配不同的溫度配置。

  電子防潮櫃其防潮原理是利用高分子物料理吸濕材質將濕氣帶出,其飽和後,主機板自動加熱,再次循環,此產品是常年插電使用,且功率較小,無需更換耗材,是各類物料做防潮存放的好幫手。

  熱風循環烘箱與電子防潮櫃兩者的共同點:都是為了使物品干燥。

  不同點是:熱風循環烘箱是可以設定溫度,並可在高溫環境下將水分較大的物料迅速烘干,而電子防潮櫃沒有設定溫度的功能,它是將未受潮的物品做長期防潮儲存,可以調節濕度。

  熱風循環烘箱與電子防潮櫃的最大的區別就是,前者是將物品烘干,而後者是將物干燥的物品做防潮存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箱
    全站熱搜

    outsiss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