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梁支座損壞更換橋梁支座的工程是橋梁常見的大工程之一,而往往更換橋梁支座時候會遇到忽然而來的問題無法進行。那麼我們怎麼樣的問題?又該如何應急處理呢?

  1.如果發現上梁板與橋梁支座不緊密貼是怎麼辦?

  更換橋梁支座過程中,鋼筋外露由於水平高度不一致的原因,導致按裝的橋梁支座不在同一水平面上,這樣就出現了上部橋梁與支座不密貼,嚴重影響到了橋的安全問題,這時我們就必須要重新進行補救措施,補救方法是:將橋梁板重新就位,也可以用鋼板進行作墊,消除縫隙,切密注意,不要用撬棍移動梁板,LRB隔震墊保證梁板在補救中不出現傷害。

  2.更換橋梁支座進行焊接時燒傷橡膠怎麼辦?

  很多新手進行橋梁支座更換,結構補強當需要焊接支座時,往往不采取措施遮擋住支座的橡膠塊,導致燒傷,這樣就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遇到這種情況時,需要將支座更換掉,不要認為只傷一點無所謂。再下次焊接,切記要用阻燃材料遮擋住支座的橡膠塊,保證支座的完整性。

  3.球形支座要進行清理

  更換橋梁支座施工如果是球形支座時,我們一定要把上面的雜物與灰塵清理幹淨,保證上面的沒有雜物,這樣才可以保證其工作性能不會受到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RB隔震墊
    全站熱搜

    outsiss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